辛集

辛集市举行中金公司首批项目签约仪式

辛集发布微信 2022-01-14 16:52: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辛集市举行中金公司首批项目签约仪式

    1月13日上午,辛集市举行中金公司首批项目签约仪式。辛集市与国惠3D打印、机至数科两个项目首批签约,总投资达30000万元。实现了辛集市2022年项目落地的开门红。

    签约仪式现场

    为推动项目迅猛发展,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迅速成立专班,明确项目经理人,开展保姆式服务。

    经过近30多天的努力,项目落地取得阶段性成果。

    签约仪式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文强指出,这次签约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辛集市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

    签约仪式现场

    王文强要求,经济开发区作为项目“保姆”单位,要切实发挥协调牵头作用,明确专人做好帮扶指导,全力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各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措施,提高服务效率,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王文强希望国惠环境、机至数科公司以签约为新起点,力争项目早投产、早见效、早收益。同时欢迎广大客商来辛集投资兴业,辛集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真诚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良的投资环境和“保姆式”贴心服务,使广大客商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更有信心。

    国惠环境、机至数科公司相关负责人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国栋,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韩树锋分别与企业代表就合作内容进行签字,辛集市与国惠环境、机至数科公司的战略合作正式开启。

    责任编辑:张汉枫

    下一篇: 辛集“冰雪大篷车”巡回活动启动
    视频直播
    回放 | 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岚图空间石家庄万象城店

    回放 |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回放 | 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