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河北辛集与中金公司首批合作项目签约

河北新闻网 2022-01-14 19:54:3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辛集与中金公司首批合作项目签约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董燕)1月13日,河北省辛集市与中金资本运营有限公司举行首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国惠3D打印、机至数科两个项目正式签约。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2021年12月,辛集市与中金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随后经过深度对接、项目路演、实地考察,取得阶段性成果。近期计划有6个项目签约,总投资11.7亿元。

    国惠3D打印、机至数科两个项目首批签约,是辛集市与中金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友好合作的新起点,标志着辛集市与国惠环境、机至数科公司的战略合作正式开启。

    据了解,国惠环境公司是一家集材料设备研发、规划设计、工程建设、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自2004年起投入技术研发,2011年组建集团公司,经过十余年的探索和发展,在固废资源化综合利用、3D建材打印、污水生态净化、生态修复等领域取得了突破性技术创新成果,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机至数科公司则以“数字科技赋能企业,确保设备无忧运转”为使命,整合收购北欧工业软件技术、制造运营和设备运维经验,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设备管理和控制平台、设备状态监测和故障智能诊断系统等解决方案,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智慧工厂建设。

    成功签约后,辛集市将竭尽全力,为国惠3D打印、机至数科项目提供最高效的服务,确保项目建设早日建成投用。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辛集市举行中金公司首批项目签约仪式
    视频直播
    回放|冀房有约(56)走进东创中心:感受繁华综合体之上 地标商务办公形象

    回放|车客杂谈: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石家庄申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回放 | 河北省冬奥主题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冰雪之约——冬奥交响曲》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