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11个创建集体获评全国自然资源系统青年文明号

河北新闻网 2022-01-17 17:24:3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11个创建集体获评全国自然资源系统青年文明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苑立立 通讯员姜慧婕)近日,由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团委开展的2019-2020年度自然资源系统青年文明号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全国系统260个创建集体获评自然资源系统青年文明号。其中,河北省11个创建集体获此殊荣,获评数量为历年来最多。

    这11个创建集体分别为河北省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总体规划研究所、河北省第二测绘院数据应用室、河北省塞罕坝机械林场森林消防大队、河北省木兰围场国有林场北沟分场、石家庄市规划馆、石家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邢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青年团队、保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保定市城市建设档案馆(保定市规划展馆)、邯郸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受理窗口、承德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设计室。

    河北省自然资源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各级团组织将以此次荣誉为新起点,带领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勇开新局,坚决扛起光荣使命,继续发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精神,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河北省财政厅连续9年获评全国财务报表工作先进单位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回放 | 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回放|河北省两会开幕在即 代表委员抵石报到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