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衡河北新发地新疆巴州农特产品展销中心签约

河北新闻网 2022-01-18 11:25:53
语音播报
  • 分享
  • 首衡河北新发地新疆巴州农特产品展销中心签约

    助力特色农产品销售 提升品牌效应

    首衡河北新发地新疆巴州农特产品展销中心签约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1月17日,首衡河北新发地与新疆农特产品销售龙头企业果荟公司举行新疆巴州农特产品展销中心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打造巴州农特产品展销中心,持续助力新疆巴州农副产品销售,提升巴州农特产品品牌效应,进一步深化冀疆合作。

    图为签约现场。

    据介绍,新疆巴州农特产品展销中心将汇集各类巴州特色农产品,是特色农产品宣传、推广、展示、购销的“窗口”。平台不仅致力于拓宽新疆农产品销售渠道,提升新疆农特产品知名度、塑造产品品牌,还将成为全国农产品进入新疆地区的大通道。

    首衡河北新发地是北方重要的农产品保供基地,已成为带动周边地区“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产业龙头。签约后,首衡河北新发地将通过供应链体系、管理运营服务、“前置仓”建设,依托产业集聚优势打造知名品牌,帮助农产品提高知名度、提升附加值,为巴州特色农产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河北邢台临西县福皓热力公司因私自停暖被罚款一万元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回放 | 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回放|河北省两会开幕在即 代表委员抵石报到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