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最新消息!唐山要建这些公路

唐山发布 2022-01-21 14:17:55
语音播报
  • 分享
  • 最新消息!唐山要建这些公路

    1月20日,河北省政府批复了《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唐秦高速公路唐港高速至长深高速段、长深高速唐山西绕城改线工程等6个项目按照经营性公路实施的意见》,同意唐山市秦唐高速公路唐港高速至长深高速段、长深高速唐山西绕城改线工程和国道G112唐山市绕城改建工程、国道G205唐山市绕城改建工程、国道G509唐山市区至乐亭段改建工程、国道G102丰润国持营至唐秦界彭店子段改建工程等6个项目,按照经营性收费公路组织实施。

    6个项目经营性收费公路性质的明确,是项目采取特许经营模式启动实施的重要政策支撑,也是下阶段特许经营实施方案编制和投资者招标的重要前置依据,对有效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公路项目投资建设,充分发挥市场筹集资金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唐秦高速公路唐港高速至长深高速段、长深高速唐山西绕城改线工程等6个特许经营项目,是唐山市“双大外环”绕城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总长约347公里,总投资约388亿元,已列入《河北省公路发展“十四五”规划》。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市交通运输局正在按照经营性收费公路项目和特许经营模式推进各项前期工作,尽早实现开工建设目标,全面缓解市主城区交通压力,为助力唐山市生态唐山建设作出交通贡献。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最高悬赏万元!河北1地公开通缉7名重点在逃人员!
    视频直播
    预告|“一千零一夜”交响音乐会1月21日即将奏响

    回放 | 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岚图空间石家庄万象城店

    回放 |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