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中学获评“中国百强中学”称号

定州日报 2022-01-21 16:21: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定州中学获评“中国百强中学”称号

    日前,第九届“中国百强中学”在京发布,定州中学获评2020年度——2021年度“中国百强中学”,河北省仅有5所中学获此殊荣。

    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定州中学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办学水平有了较大提升。清北复交、“双一流”大学录取人数名列河北省前茅;学科竞赛摘金夺银,跃居河北省前三甲;文艺展演异彩纷呈,屡获大奖;体育比赛尽显实力,屡创佳绩;办学条件持续改善,学校环境舒适美丽,功能设施越加完备,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据悉,“中国百强中学”评选采用五项前瞻性评价指标:“学校声望”“教学成绩”“对学生素质培养”“校园文化及环境”“校友资源及服务”,经由公开数据、第三方数据调查、专家意见、学校提交材料、媒体测评等环节最终发布。(记者孙媛媛)

    责任编辑:张汉枫

    下一篇: 定州市代表队在省文明知识竞赛上获佳绩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发布会

    回放|河北省对外开放“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省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