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军休一所开展“迎新春送春联 送平安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2-01-21 18:33:1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军休一所开展“迎新春送春联 送平安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迎新春送春联、送平安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1月21日讯(彭龙)今天,河北省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一休养所志愿服务队在石家庄石岗街道柏林一社区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 送平安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河北省军休一所军休干部志愿者、柏林一社区工作者和居民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

    河北省军休一所军休干部,消防救援宣传志愿服务队队长李新保同志为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家用电器、燃气安全使用等消防安全常识,并对居民的提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现场为居民们发放了《消防救援知识宣传志愿服务进社区》宣传单,并赠送了春联,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以及新春美好祝福。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省军休一所和社区组织的这项活动,收获很大。

    志愿者与社区居民合影留念

    据悉,自1月10日起,该所组织军休干部书法爱好者充分利用自己的书法特长,加班加点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活动开展以来,省军休一所共为社区退役军人、孤寡老人赠送春联160余幅,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河北省8部门联合发文正式启动2022年“春风行动”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交响乐团“一千零一夜”交响音乐会奏响

    回放 | 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岚图空间石家庄万象城店

    回放 |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