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市城管局号召全体市民清扫积雪

河北新闻网 2022-01-22 14:52:18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市城管局号召全体市民清扫积雪

    图为石家庄环卫部门、沿街商户、机关单位积极开展扫雪工作。

    河北新闻网1月2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1月21日晚,石家庄迎来一轮强降雪。为了给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洁净的出行环境,切实做好清雪融雪工作,保持干净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今天,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向广大市民朋友、社会各界发出全民清扫积雪倡议。

    图为石家庄环卫部门、沿街商户、机关单位积极开展扫雪工作。

    一、各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要组织干部职工自觉投身到清雪行动中,做到以雪为令、随下随清,高标准完成清雪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为美化市容环境做出表率。

    二、各街道(办事处)、社区(村庄)要积极组织开展清雪活动,保障责任区域整洁干净,道路畅通。同时,积极组织志愿服务活动,为城市建设贡献一份爱心,增添一份力量。

    三、广大商户和市民群众要弘扬传统美德,既要“自扫门前雪”,更要清除“他人瓦上霜”,积极参与,主动投入,从清扫自家门前雪做起,担起责任,奉献社会,传递温暖。

    城市连着你我他,管理维护靠大家。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清扫门前积雪,扫出一条洁净畅通的道路,用您的辛勤和汗水,创造安全洁净有序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李红

    下一篇: 河北沧州全域降雪 清雪保畅“总动员”
    视频直播
    直播|冬奥作品展演——现代晋剧《太阳照在桑干河上》

    回放 | 河北交响乐团“一千零一夜”交响音乐会奏响

    回放 | 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岚图空间石家庄万象城店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