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交警雪中坚守保春运道路畅通

河北新闻网 2022-01-22 14:59:06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交警雪中坚守保春运道路畅通

    图为石家庄交警雪中执勤保障道路交通畅通。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1月21日,石家庄市迎来了新一轮的降雪天气。为确保冰雪天气道路安全畅通,严防因强降雪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石家庄交警以雪为令,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加强指挥疏导,科学部署警力,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图为石家庄交警雪中执勤保障道路交通畅通。

    面对降雪天气,石家庄市各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实际情况,对隧道、桥梁等易结冰路段,组织警力加大疏导力度,提醒过往车辆保持安全车距。在车流量较大的路口路段安排警力,拥堵不疏,岗位不撤。以国省道、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为重点,对陡坡急弯等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和巡逻管控。执勤一线,石家庄交警心系群众,在风雪中为有困难的群众及时提供帮助。因冰雪天气路面湿滑,车辆抛锚、无法发动的情况时有发生,石家庄交警及时出手,帮助困难群众将车辆推离湿滑区域。

    责任编辑:李红

    下一篇: 再迎降雪 河北石家庄机场航班运行平稳有序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交响乐团“一千零一夜”交响音乐会奏响

    回放 | 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岚图空间石家庄万象城店

    回放 |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