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张家口赛区通信设施将长期保留并不断优化

河北新闻网 2022-05-17 15:15:25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张家口赛区通信设施将长期保留并不断优化

    河北新闻网5月17日讯(田薇、宋娜)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今天举办的2021年度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和互联网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针对后冬奥时代网络建设和发展,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给出发展规划和方向。

    一方面,要兼顾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及周边区域当前和长远发展,长期保留并根据通信技术发展不断优化完善提升赛区通信基础设施,以满足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日益增长的信息化需求。

    另一方面,推广复制冬奥建设的先进经验,在全省适度超前布局5G基站等新型基础设施,积极发挥5G“一业带百业”的赋智赋能作用,保障全省5G建设和应用良性发展,以高水平的信息通信基础设施,支撑赋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田薇

    下一篇: 河北三部门联合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乡村治理专项行动
    视频直播
    预告|冀房有约(58):走进万滨·天锦,探寻石家庄一环旁的宁静居所

    回放|2021年度河北信息通信行业和互联网发展情况发布会

    回放 | 为猴方正!一起探访石家庄动物园“国字脸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