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西部降雨路段限制危险品车上高速

河北新闻网 2022-05-23 18:29:38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邢台西部降雨路段限制危险品车上高速

    河北新闻网5月23日讯(通讯员王一 河北日报记者崔丛丛)今天,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截至17时30分,邢台西部降小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降雨路段临时限制危险品车上路,全省其他高速通行正常。

    【天气预报】今天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和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转多云,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大风等对流天气,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明天白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晴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河北武邑:疫情发生地大学生暑期返乡 集中隔离一律免费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城市“冀”忆⑨:穿越时光隧道,到井陉天长宋古城感受千年文化

    直播预告丨河北交响乐团《经典之夜》音乐会

    回放 |“山青 水净 村美 民富”河北水土保持系列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