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定兴县消防救援大队“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

河北新闻网 2022-06-21 12:44: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定兴县消防救援大队“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

    河北新闻网6月21日讯(孙书亿)为深入推进“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老党员的优良传统,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敬和关怀,今天,定兴县消防救援大队“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

    6月21日,定兴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

    冯绍领教导员代表定兴县消防大队党委向老党员李建华致以慰问和祝福,并送去了米、面、粮油等慰问品。

    李建华老人今年83岁高龄,1959年入伍,拥有60多年党龄,转业后到地方乡镇政府任职。慰问中,大队人员与老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等情况,嘱咐老人在日常生活中有什么困难或问题,可以随时向大队反映,大队会尽全力进行帮扶解决。大队人员认真听取了老人分享当年奋斗奉献的故事,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李建华老人对党的热爱和拳拳之心深深感动、教育了大家。

    6月21日,定兴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激励了消防指战员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工作热情,激励大家继续投身建设应急救援国家队和主力军的伟大事业当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刚刚!河北2022年中考作文题出炉!你会怎么写?(附历届中考作文题)
    视频直播
    预告|2022云上河北高招会:中国人民大学做客直播间

    预告|2022云上河北高招会:南京大学做客直播间

    预告|2022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