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双减”后首次中考落幕 石家庄中考成绩预计7月初可查

河北新闻网 2022-06-23 06:54:3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双减”后首次中考落幕 石家庄中考成绩预计7月初可查

    河北新闻网讯(燕都融媒体记者李会嫔)6月22日16时,随着外语科目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为期两天的石家庄市初中毕业生升学文化课考试落下帷幕,预计7月初成绩可查。

    22日下午外语科目的考试时间为14时至16时,在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考点,由于听力考试考前15分后禁止进入考场,所以考生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早早赶到考点,等候进入考场。14时,有部分家长陆续离开,有的家长则全程在考点外候考,或席地而坐,或在阴凉处靠墙等待。15时30分,距离考试结束还有30分钟,先前离开的家长们陆续赶来,等待着考试结束。家长们时不时看看手机上的时间,16时,家长们的目光从手机屏幕转移至学校大门口,考点应急医疗救援车先行离开,中考保障民警和城管队员门口就绪,紧接着考生们鱼贯而出,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难忘的瞬间。

    今年是“双减”之后第一次中考,根据石家庄市初中毕业生升学文化课考试工作的相关安排,今年考试科目包括语文、理科综合、文科综合、数学、外语5门,5门文化科目满分总分600分,另外还包括体育30分,理化生实验10分,今年中考满分总分为640分。

    随着中考的结束,河北省各地市的评卷及阅卷前期准备工作相继展开,石家庄市预计7月初可查询中考成绩。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纵横谈|“安薪码”让劳动者不再忧“薪”
    视频直播
    2022云上河北高招会丨国防科技大学做客直播间

    2022云上河北高招会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做客直播间

    2022云上河北高招会丨河北师范大学做客直播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