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酒驾醉驾整治百日行动首个周末夜查统一行动查处1260起

河北新闻网 2022-07-07 07:14:1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酒驾醉驾整治百日行动首个周末夜查统一行动查处1260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崔丛丛 通讯员于世强)近日,河北省公安交管部门启动“夏季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百日行动”,自启动以来,全省共查处酒驾醉驾2281起,其中酒驾1596起,醉驾685起。7月1日(周五)、2日(周六)、3日(周日)晚,全省公安交管部门连续三天组织开展周末夜查统一行动,重拳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共查处酒驾醉驾1260起,其中醉驾375起。

    图为交警夜查行动现场。河北日报通讯员于世强供图

    夜查行动期间,各地最大限度将警力和装备投入路面,加强酒驾醉驾多发易发时段、路段的警力部署,通过异地用警、交叉检查、接力整治等方式,实现城市道路、农村地区、高速公路全覆盖,并同步查处超员载客、无证驾驶、假牌套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

    图为交警夜查行动现场。河北日报通讯员于世强供图

    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酒驾醉驾是严重的交通违法犯罪行为,社会危害性大、安全风险突出,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自觉抵制、主动劝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安全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孔思远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夏日畅享触式橄榄球乐趣
    视频直播
    回放|聚焦张家口: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

    回放 | 约起!纵览带你一起去看美好生活

    回放 | “纵览”新闻客户端今日上线 一起看见美好生活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