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基本完工!河北沧州中捷产业园区四季小镇预计今年9月底达到交付条件

河北新闻网 2022-08-05 10:23:1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基本完工!河北沧州中捷产业园区四季小镇预计今年9月底达到交付条件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晓娅)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沧州中捷产业园区四季小镇至今未交房 望解决”的问题。河北沧州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目前项目工程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扫尾工程,预计2022年9月底达到竣工交付条件,后续将进一步跟进,督促开发单位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达到交房条件。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们在河北沧州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购买盛泰房地产公司开发的四季小镇楼房,购房协议中明确说明交房日期为2020年6月30日,但是迟迟未交付。

    河北沧州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四季小镇项目已列入房地产遗留问题,目前项目已处于正常施工状态,工作人员定期查看现场进度并向业主进行通报,目前项目工程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扫尾工程,预计2022年9月底达到竣工交付条件,后续我单位将进一步跟进四季小镇项目,督促开发单位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达到交房条件。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login.html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燕兵

    下一篇: 化粪池外溢?河北石家庄栾城区端固庄村超雪面粉厂被立案调查
    视频直播
    预告 | 「向阳而生 与爱同行」ICG17·RH公益音乐会

    回放| 退役军人返乡就业创业培训访谈系列直播(第三期)

    回放|河北省2021年度省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