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8月8日至14日唐山13所公共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向社会开放

河北新闻网 2022-08-08 19:26:14
语音播报
  • 分享
  • 8月8日至14日唐山13所公共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向社会开放

    河北新闻网8月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魏珠华)今天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加大公共体育场馆向社会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力度,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和河北省体育局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安排部署,2022年8月8日至14日,唐山13所公共体育场馆向社会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并将举办形式多样的比赛和健身活动。

    据了解,这13所公共体育场馆包括唐山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游泳馆、多功能体育馆、跳水馆、体育场,滦州市体育馆、滦州市体育场、曹妃甸区滑冰馆、丰南区体育馆、古冶区体育馆,以及位于迁安市的九江游泳馆、九江综合馆、九江体育场。


    责任编辑:王景

    下一篇: 邯郸退伍军人成功为“战友”送去“生命种子”
    视频直播
    预告|“山青 水净 村美 民富”河北水土保持系列直播

    回放 | 燕赵双减在行动·心灵之约校园行第六期

    回放 | 「向阳而生 与爱同行」ICG17·RH公益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