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高温“反扑”!午后时段,河北南部将迅速升至35℃-36℃

河北天气 2022-08-19 14:05:16
语音播报
  • 分享
  • 高温“反扑”!午后时段,河北南部将迅速升至35℃-36℃

    雨后,今天气温迅速“反扑”!

    午后时段,南部将迅速升至35℃高温线,其中,石家庄将飙至36℃,热力十足!

    今天,中暑气象风险高的区域在河北省南部,提醒大家户外活动时需注意遮阳防晒,及时补水,谨防中暑。

    具体预报

    河北省气象台2022年8月19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邯郸东部阴有分散性阵雨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部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21日,全省多云转阴,张家口南部、唐山南部、保定、廊坊、雄安新区、石家庄、沧州、衡水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其他地区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jpg

    21日夜间到22日,中南部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雨到暴雨,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22日白天,张家口、承德有西北风4-5级,阵风6-8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


    城市预报




    3.jpg

    4.jpg

    5.jpg


    责任编辑:靳彤

    下一篇: 中共河北省委 河北省人民政府致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视频直播
    直播|“博物馆的使命与担当”学术讲座

    回放 | “第十二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预告| 冀优千品直播带您看2022谷言预制菜线上新品发布会暨全国招商大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