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积极营造“绿如海、花如潮”城市景观

河北新闻网 2023-05-17 17:37:22
语音播报
  • 分享
  • 辛集市积极营造“绿如海、花如潮”城市景观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阳、张灿)眼下,辛集市各主干街道、公园小区的蔷薇花、月季花竞相绽放。娇艳欲滴的花朵迎风摇曳,为城市增添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辛集1.jpg

    在教育路、朝阳路等城区主干道的绿化带内,月季花绽放枝头,五彩缤纷的花朵随风摇曳,令人赏心悦目;在芳华小区外墙上,300余米的蔷薇墙引得众多市民驻足拍照;在六前渠绿道上,22万余株月季花团锦簇,远远望去,蓝天、白云和娇艳的花海交织在一起,如同一幅画卷在眼前徐徐展开。

    辛集2.jpg

    据了解,辛集市主干道栽植约15万余株丰花月季、9万余株微型月季,重要的道路节点栽植了1300余株高杆月季,各公园增加藤本月季、品种月季及其他时令草花栽植量,积极营造“绿如海、花如潮”的城市景观。

    下一步,辛集市将继续根据不同区域的特点,因地制宜,合理采用绿植、花卉进行拼色搭配,设计不同风格的创意造型,打造植物多样、和谐自然的景观,有效提升全市园林绿化品质。


    责任编辑:霍骋远

    下一篇: 辛集市被列入国家现代产业园创建名单
    视频直播
    回放丨“2022年度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和互联网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体验感居住感怎样?探访万科翡翠书院2号院

    回放 | “河北省加快建设现代化计量体系”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