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东环路段即将通车

辛集发布 2023-05-24 09:39:30
语音播报
  • 分享
  • 辛集市东环路段即将通车

    近日,东环路(国道G307~兴业街)段即将通车,进一步提升城市交通能力,大大方便市民出行。

    东环路(国道G307~兴业街)新建工程位于辛集市中心城区东北部、辛集经济开发区内,呈南北走向,北起国道307,南至兴业街,路线全长1.180km。

    笔者来到工程项目现场,笔直的沥青路映入眼帘,道路安全指示牌、路面划线工作已基本完成,进入收尾阶段,且已具备通车运行条件。

    辛集.jpg

    市民张帅说:“现在东环路修好了特别方便,上辛集都不用绕路了,直接上307,现在方便多了,路灯也修得特别好。”

    据悉,东环路与国道307相接,邻近工业路、澳森大街两个市区重要交通出口,是一条重要城市次干路,更是辛集市规划的“六纵十一横”骨架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副经理赵力超说:“东环路作为辛集市重要的城市次干路,同时作为辛集市第三批ppp项目第5条建设完成的道路,该条道路的建成将有效缓解开发区周边的交通压力。目前辛集市第三批ppp项目在建道路3条,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把抓好工程安全、环保、质量放在首要位置,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辛集市第三批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有17个单项工程,路线全长58.69km。包括:辛集市兴业街(盛园路-妍园路)道路工程、辛集市澳森大街(盛园路-妍园路)道路工程等,作为辛集市规划的“六纵十一横”骨架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辛集市将加快推进各项合法合规手续办理、征地拆迁等工作,争取多条道路同步开展作业。(李晴宇 陈阳 王鹏)


    责任编辑:霍骋远

    下一篇: 河北辛集:特色产业生金 乡村振兴有道
    视频直播
    预告|第八届金蝶云会计节石家庄站

    回放|城市“冀”忆直播(14)走进石家庄高铁片区:如意彩虹空中走廊刷新城市颜值

    回放|“河北省第九届惠民阅读周暨2023惠民书市”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