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开展第36个世界无烟日义诊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5-29 15:51:47
语音播报
  • 分享
  • 辛集市开展第36个世界无烟日义诊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册)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为呼吁群众关注身体健康,营造良好的控烟氛围,连日来,辛集市新城镇邀请辛集市和平眼科医院医生、新城镇卫生院医生到沈家庄村开展世界无烟日义诊活动。

    辛集1.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广大群众耐心讲解香烟的危害、吸烟对孕妇和胎儿的影响、与吸烟相关的疾病等内容,使大家对烟草的危害有了更深的了解,并为群众提供免费血糖血压监测、眼底检测、健康答疑等服务,发放禁烟的宣传资料,提高社会公众对烟草危害的重视,普及禁烟知识。

    活动共发放控烟知识宣传资料600余份,为200余人次进行了义诊。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更进一步了解到吸烟的危害,提高了群众对吸烟及被动吸烟危害性的认识,自觉主动拒绝香烟,远高烟草烟雾,营造健康科学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霍骋远

    下一篇: 辛集:小金鱼成增收致富“金宝贝”
    视频直播
    回放|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建校2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回放|《孕育新生命·守护心健康》公益巡讲及义诊活动下午场

    回放|《健康中国·河北行动》预防出生缺陷之 《孕育新生命·守护心健康》公益巡讲及义诊活动 上午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