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为高考考生静音护航

辛集发布 2023-06-05 16:33:09
语音播报
  • 分享
  • 辛集市为高考考生静音护航

    2023年,辛集市普通高考报名5456人,比去年增加303人,其中高职单招录取1370人!

    2023年高考时间、考点出炉——

    辛集.jpg

    2023年高考时间、科目安排

    十年寒窗苦读,圆梦只在今朝。我们无法代替考生们走向考场 但可以为他们静音护航。

    辛集市人民政府发布如下公告——

    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于6月7日—9日进行,辛集市设三个考点,分别为辛集市一中、清河湾学校、辛集中学。为给广大考生创造安静、舒适、安全的考试和休息环境,特公告如下:

    1.6月6日至9日各考点周边建筑施工单位必须全天停止施工;各考点及高中周边禁止一切文娱活动,餐饮业、宾馆、酒店及其他商业经营场所的边界噪声不得超过国家规定的噪声排放标准。

    2.6月7-9日8时至12时,14时至18时,将对下列考点附近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市一中考点:市府街(教育路---工业路)

    清河湾学校考点:永安街(朝阳路---妍园路)

    辛集中学考点:教育路南头(辛集中学路段)

    市区所有车辆运行应限速行驶,禁鸣喇叭,遇有"高考专车"标志的送考车辆,要及时避让,家长驾车接送考生后,务必及时将车辆驶离,不要在考点附近停放;不在考点附近聚集,大声喧哗,不拥堵考点周边道路。确保考生考试期间的交通安全、环境安静。

    3.高考期间,各单位不得组织产生噪音的活动,市民在家娱乐应注意保持安静,减少噪音,防止干扰考生休息,在家娱乐应在晚上9点钟以前结束。

    4.高考期间,取消所有广场娱乐活动, 禁止在居民区周边使用高音喇叭、音箱等,禁止营销、促销活动使用高噪声音响设备。

    特此公告!

    辛集市人民政府

    二0二三年六月五日



    责任编辑:霍骋远

    下一篇: 辛集:精准抓招商 扩大“朋友圈”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生态环境状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第二十五届国际药材节暨2023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第二届“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艺术名家邀请展邀您“童画幸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