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理论微课堂 | 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河北新闻网 2023-06-05 16:53:18
语音播报
  • 分享
  • 理论微课堂 | 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河北新闻网携手省委党校共同录制了新一季“理论微课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视频,对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举措进行深入阐述,以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系统把握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今天推出第一期,由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孟庆云解读的《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监制:刘成群 王丽平 庞超 陈红梅

    统筹:杨佳薇 周国梁

    执行:孙玉  安军玲 石滨

    摄制:周国梁 于在洋 王宏飞

    视觉:曹珍


    责任编辑:石滨

    下一篇: 雄安新区发布《关于在环境资源审判工作中加强能动司法的工作指引》 探索“先民后刑”的审判模式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生态环境状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第二十五届国际药材节暨2023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第二届“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艺术名家邀请展邀您“童画幸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