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爱心送考”仪式启动 助力高考学子圆梦

河北新闻网 2023-06-05 17:59:08
语音播报
  • 分享
  • 辛集市“爱心送考”仪式启动 助力高考学子圆梦

    河北新闻网6月5日讯(通讯员杨锦、梁鑫)栀子花开季,学子逐梦时。随着高考即将来临,今天,辛集市举行2023年度辛集市“爱心送考”启动仪式。

    辛集1.jpg

    辛集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公安部门,将共同维护考试期间的道路交通秩序,全力以赴为参考的莘莘学子打造绿色通道,随时接受考生和家长的求助,确保广大考生顺利赶考。

    辛集2.jpg

    据了解,高考期间(6月7日、6月8日、6月9日),所有高考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搭乘市内公交车和悬挂“绿色丝带”标识的出租汽车。送考车辆75辆(包括公交车15辆,出租汽车50辆,旅游大巴车10辆),进行了分组配置,对所有车辆安全技术状况进行全面检查并进行集中消毒清理。此外,辛集市公交首、末站备有休息室向考生开放,提供临时休息、开水供应等服务。

    为保障高考的顺利进行,原计划6月1号正式开工的辛集市国道黄山线(G307)南张村至晋州界部分路段路面修复养护工程项目,因与高考时间有冲突,调整了施工方案,对高考行经路线实行延期施工。

    下一步,辛集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和爱心司机,一如既往地做好爱心送考活动,行善举、献爱心,弘扬奉献精神,共筑爱心长城。


    责任编辑:霍骋远

    下一篇: 辛集市为高考考生静音护航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生态环境状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第二十五届国际药材节暨2023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第二届“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艺术名家邀请展邀您“童画幸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