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各乡镇积极开展电子社保卡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6-05 18:02: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辛集各乡镇积极开展电子社保卡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铭晗)为全面提高广大群众对电子社保卡的认知度和利用率,连日来,辛集市各乡镇联合农商银行开展了电子社保卡宣传活动。

    辛集3.jpg

    在小辛庄乡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介绍电子社保卡的领取方式、功能作用、社保卡金融账户使用方法等,并一对一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进行现场操作指导。

    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群众深入了解了电子社保卡的便利功能,进一步提高了电子社保卡的知晓度,让群众切实体验到电子社保卡带来的便捷,提升了便民利民的服务水平。

    辛集4.jpg

    不少村民表示,通过工作人员的指导,更加了解了电子社保卡的作用和使用方法,感到非常受益。

    下一步,辛集市将继续加大电子社保卡的宣传力度,引导、协助群众领取电子社保卡,并让村民熟悉掌握如何使用电子社保卡,努力将便民政策落实贯彻到位。


    责任编辑:霍骋远

    下一篇: 辛集市“爱心送考”仪式启动 助力高考学子圆梦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生态环境状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第二十五届国际药材节暨2023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第二届“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艺术名家邀请展邀您“童画幸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