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省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

河北新闻网 2023-06-06 09:07:05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全省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政法铁军

    全省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

    河北日报讯(记者桑珊)6月5日,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举办。研讨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以高水平法治建设保障高质量发展。

    研讨班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全面掌握理论体系,深刻领会“十一个坚持”的丰富内涵,自觉落实实践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任务、锻造过硬队伍,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深入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政法力量。

    责任编辑:吴春蕾

    下一篇: 农工党2023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在雄安新区启动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省生态环境状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第二十五届国际药材节暨2023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