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举行推进整村授信暨天宫营乡“信用乡”启动仪式

河北新闻网 2023-06-06 18:10:57
语音播报
  • 分享
  • 辛集市举行推进整村授信暨天宫营乡“信用乡”启动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强、叶宁宁)为进一步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提高农村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近日,河北辛集农商银行与天宫营乡政府联合举行“助力乡村振兴 推进整村授信暨天宫营乡‘信用乡’”启动仪式。

    辛集1.jpg

    天宫营乡各村“两委”表示,会积极支持配合农商银行推进“整村授信”各个阶段的工作,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鼓励村民抓住机遇,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大胆创业,积极探索农村发展新模式;同时引导村民重视、珍惜、爱护自己的信用记录,坚持和发扬勤劳朴实、诚实守信的优良传统,维护“信用村”“信用乡(镇)”荣誉。

    据了解,整村授信是辛集农商银行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助推地方经济的一项惠民工程。农商银行作为农村金融主力军,一直秉承“服务县域,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聚焦于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及创建美丽信用乡村,为每一个有需要的家庭提供随用随取的“家庭备用金”。

    此次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辛集农商银行“党建+金融”共建工作开启了新篇章。下一步,辛集农商银行将以点带面,全面开展整村授信工作,积极探索对辖内所有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客户进行批量准入、批量授信,切实使整村授信成为一项强农、惠农、富农的民生工程,为奋力开创辛集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更强劲的金融支撑。



    责任编辑:霍骋远

    下一篇: 辛集各乡镇积极开展电子社保卡宣传活动
    视频直播
    预告|全国民族器乐展演开幕式——《团结就是力量》

    回放|“河北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省生态环境状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