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重点食品企业组团参展中国食品博览会

河北新闻网 2023-06-07 06:49:05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重点食品企业组团参展中国食品博览会

    集中展示全省食品产业发展成就

    河北重点食品企业组团参展中国食品博览会

    河北日报讯(记者贡宪云)6月3日至6月5日,2023中国食品博览会暨食品工业“三品”成果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省工信厅组织河北重点食品企业携带具有河北文化、河北特色、河北资源优势的产品组团参展,意向订单达5600余万元。

    本届博览会主题为“链接农工商,畅通双循环”,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900多家食品产业链相关企业参展,展出产品种类近7000种,展览规模3万平方米。

    据介绍,河北馆采用整体特装形式,以“携手冀味、同行未来”为主题,设计时尚,简洁大方,特色明显,集中展示了全省食品产业发展成就及“三品”专项行动典型成果。来自全省食品产业强县、地方特色食品产业集群的今麦郎、君乐宝、惠康、同福、银海食盐、今旭面业、奥贝斯等企业,带来了预制化食品、乳制品、方便休闲食品、食盐制品、饮料等多个品类产品,彰显了河北食品产业适应消费需求转型发展的新姿态。

    展会期间,河北省展团代表参观考察了武汉市周黑鸭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良品铺子食品有限公司,并与武汉市经信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信厅就产业政策、区位优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借鉴推进食品产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增进行业间的对接合作,推进健康食品产业招商引资,促进河北省健康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吴春蕾

    下一篇: 关注“三夏”|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省消防救援总队联合发布麦收消防安全提示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支持生物制造产业发展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

    预告|不负青春,为梦想而战!——直击2023河北高考第一天

    回放|全国民族器乐展演开幕式——《团结就是力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