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钢数字一项创新成果入选工信部典型案例

河北新闻网 2023-06-07 06:55:05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钢数字一项创新成果入选工信部典型案例

    加强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

    河钢数字一项创新成果入选工信部典型案例

    河北日报讯(记者贡宪云)近日,工信部为河钢数字颁发了工业互联网安全深度行活动典型案例证书。此前,工信部发布的《工业互联网安全深度行活动典型案例和成效突出地区名单》中,河钢数字创新成果“WeShyper工业互联网平台安全分类分级管理实践”入选典型案例。

    开展安全分类分级管理是实现工业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的重要手段。“WeShyper工业互联网平台安全分类分级管理实践”基于实际问题制定适合企业的安全运营方案,可提升企业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及安全意识,加强企业对网络风险的应对和控制能力,对行业发展具有规范性和引领性作用。主要实施内容包括:在网络管理方面,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制定完善安全体系、组织架构、责任机制;在技术防护手段方面,建立网络结构安全、区域隔离安全、操作系统安全等安全保护机制,积极开展信息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和安全演练,夯实网络安全建设成果。目前,河钢数字WeShyper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领域涉及15个重点行业及9个细分领域,支持400余种工业协议解析,设备连接数量超过56万台。

    责任编辑:吴春蕾

    下一篇: 河北重点食品企业组团参展中国食品博览会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支持生物制造产业发展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

    预告|不负青春,为梦想而战!——直击2023河北高考第一天

    回放|全国民族器乐展演开幕式——《团结就是力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