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事关招生!邯郸市教育局发布最新通知

邯郸教育 2023-06-07 08:16:49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事关招生!邯郸市教育局发布最新通知

    邯郸市教育局

    关于公布2023年邯郸市具备中等

    职业学校学历教育招生资质学校

    名单及招生计划的通知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建立中等职业学校学历教育招生资质定期公布制度的通知》(教职成厅〔2019〕2号)《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中等职业学校学历教育招生资质核查工作的通知》(冀教职成处函〔2023〕26号)要求,市教育局组成核查组对2023年邯郸市中等职业学校学历教育招生资质进行了全面核查。经核查,2023年具备中等职业学校学历教育招生资质的邯郸市中等职业学校共有52所,现将学校名单及招生计划予以公布。

    一、公办学校(28所)

    1.市教育局主管学校(6所):邯郸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邯郸市职教中心、邯郸市第二职业中学、邯郸市第四职业中学、邯郸市第六职业中学、邯郸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

    2.其他部门及行业企业主管学校(6所):邯郸理工学校、邯郸建筑工程中专学校、邯郸经济管理中等专业学校、邯郸交通学校、邯郸峰峰卫生学校、邯郸永年卫生学校。

    3.县级教育行政部门主管学校(16所):邯山区职教中心、峰峰矿区职教中心、临漳县职教中心、成安县职教中心、大名县职教中心、涉县职教中心、磁县职教中心、肥乡区职教中心、永年区职教中心、邱县职教中心、鸡泽县职教中心、广平县职教中心、馆陶县职教中心、魏县职教中心、曲周县职教中心、武安市职教中心。

    二、民办学校(24所)

    邯郸科实中等专业学校、邯郸远大发展中等专业学校、邯郸市春润中等职业学校、邯郸华博教育中等专业学校、邯郸国防技术学校、邯郸市现代传媒中等专业学校、邯郸实用中等专业学校、邯郸市滨河中等专业学校、邯郸市领创中等专业学校、邯郸市五洲中等专业学校、邯郸立世中等专业学校、邯郸康源中等专业学校、邯郸市美高旅游外事中等专业学校、邯郸市博源中等专业学校、邯郸北方职业技术教育学校、邯郸市科技信息工程学校、邯郸市中山中等专业学校、邯郸光华职业高级中学、邯郸市文侯中等职业学校、邯郸市太航中等职业学校、邯郸冀南新区银河中等专业学校、邯郸冀南新区滏阳中等专业学校、邯郸冀南新区天成中等专业学校、邯郸冀南新区信息工程中等专业学校。

    以上公布的52所中等职业学校,具备中等职业学校学历教育招生资质,适用于2023年秋季招生和2024年春季招生工作。未在公布名单的学校,不具备中等职业学校学历教育招生资质,2023年秋季和2024年春季不得招生,所招学生不予审核注册备案。

    附件:2023年秋季邯郸市中等职业学校招生专业和计划

    邯郸市教育局

    2023年5月31日

    责任编辑:吴文婷

    下一篇: 我国首列出口新能源轻轨车辆在河北唐山下线 将服务于阿根廷胡胡伊省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支持生物制造产业发展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

    预告|不负青春,为梦想而战!——直击2023河北高考第一天

    回放|全国民族器乐展演开幕式——《团结就是力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