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二十四名驻华使节参访河北:“在这里感受中国发展的勃勃生机”

河北新闻网 2023-06-08 13:42:15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二十四名驻华使节参访河北:“在这里感受中国发展的勃勃生机”

    河北新闻网讯 5月31日至6月3日,来自加蓬、巴林、斯洛伐克、挪威、马来西亚等24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驻华使节应邀参观访问河北,深入了解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的生动实践,感受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勃勃生机。

    驻华使节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聆听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辉煌历史。

    驻华使节在“中国最美休闲乡村”正定塔元庄村,参观了“智慧农场”和乡村振兴示范园,感受河北大力推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

    驻华使节在雄安新区参观了雄安规划展示中心、雄安国贸中心项目及中国中化、中国华能总部大楼等项目,现场感受“未来之城”的勃勃生机和活力。

    驻华使节登上千年古城正定南城门,远眺广惠寺华塔、临济寺澄灵塔、天宁寺凌霄塔、开元寺须弥塔,感受中国的文化底蕴和悠久历史文明。

    驻华使节来到白洋淀,从民俗表演里感受雄安古乐、舞狮子、鹰爪翻子拳的独特魅力。

    驻华使节在保定市群众艺术馆观看保定老调专场演出,领略传统戏曲艺术之美。

    驻华使节感受中国传统非遗文化。

    驻华使节在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体验中国传统草木染技艺,在曲阳了解定瓷艺术的前世和新生,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的保护与传承。

    驻华使节参观了长城汽车徐水整车制造基地、河钢集团石钢公司和科林电气,感受河北聚焦高质量发展,提升智能制造能力、培育发展新动能情况。

    参访中,驻华使节认真聆听。

    参访中,驻华使节仔细记录。

    参访中,驻华使节积极体验。

    参访中,驻华使节热情交流。

    参访中,驻华使节积极评价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的生动实践。

    深化友谊之旅、文化交流之旅、务实合作之旅。驻华使节参访身影,留在燕赵大地上。

    (图片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责任编辑:戎利彬

    下一篇: 35℃+!高温、雷雨、大风强势“加盟”!河北最新高考天气来了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江山如画》

    回放|“河北省支持生物制造产业发展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