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开展科技周系列科普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6-08 15:41: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开展科技周系列科普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娜)为加强国家科普能力建设,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极响应河北省地矿局2023年科技活动周相关工作要求,连月来,河北省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开展了科技周系列科普活动,强化地学科普与地质科技创新的协同发展。已先后举办了科普讲座,发布科普微视频,开展公众科普宣,环保科普进校园等各项活动。

    图片3.jpg

    举办科普讲座

    5月22日举办线下科普讲座,组织职工观看《固碳总动员》科技影片,宣传我国“双碳”战略要求下的新发展理念。

    图片4.jpg

    5月26日开展线上直播+线下科普讲座,针对河北太行山“白茬山”植被修复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展开科普交流。

    发布科普微视频

    5月24日发布《地学科普讲堂——“云母”你了解多少》地学知识科普微视频。

    开展公众科普宣传

    图片5.jpg

    5月26日,国土中心联合河北地矿建工集团,以支部联建形式走入公园、街道、社区,面向市民开展地质科普宣传活动。

    环保科普进校园

    图片6.jpg

    6月2日,国土中心与石家庄市栾城区共青团合作举办“环境科普进校园,生态文明入童心”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宗苗淼

    下一篇: 河北省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成为河北省标准化协会会员
    视频直播
    预告|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水阔山海间》

    预告|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民间乐种组合汇演(第一场)

    回放|“河北省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