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聚焦雄安新区|雄安新区建设成就图片展在京开展

河北新闻网 2024-01-16 07:13:10
语音播报
  • 分享
  • 聚焦雄安新区|雄安新区建设成就图片展在京开展

    河北日报讯(记者曹铮)“是向往的生活,也是诗意的栖居地。”“深呼吸!这里的空气中都弥漫着创新的味道。”1月15日,“雄安新区 拔节生长”——雄安新区建设成就图片展在北京林业大学开展。现场气氛热烈,众多高校学子走进展厅,了解雄安新区作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的重大建设成果,感受未来之城的魅力。

    本次展览由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北京林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北京林业大学雄安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主办,为期一周。展览共分为7个板块,以文字、图片、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雄安新区设立以来取得的成果,呈现一座有深度、有热度、有速度、有温度的雄安。

    北京林业大学雄安校区开工动员现场、15分钟“圈”出美好生活、雄才16条、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展示着雄安建设的新建筑、新项目、新产业、新业态、新生活,让人感受到未来之城日新月异的奋进力量。

    “叮,请签收你最关心的政策解读”板块所展示的雄安新区落户政策介绍、住房购房政策介绍、租房政策介绍、子女教育政策介绍、医保政策介绍等,吸引了不少学子的关注。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动画专业大四学生郭冰燕,驻足雄才16条展板前观看。“即将毕业,我希望能到雄安新区就业。”她认为,未来之城有无限可能,将青春之花绽放在雄安新区这块干事创业的热土上,是件令人热血沸腾的事。

    “北京林业大学雄安校区建设是学校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成为破解我校多年来空间资源瓶颈的重要机遇。”北京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孙信丽说,“北京林业大学雄安校区2023年11月28日正式开工建设,学校多次组织师生前往雄安新区参观考察,全方位解读雄安校区建设对我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此次展览为高校师生提供了深入了解雄安新区发展现状的机会。”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用协同的办法,建一座协同大桥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两法两条例”知识竞赛决赛

    回放|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两法两条例”知识竞赛决赛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