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学院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新闻网 2024-01-22 16:09: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学院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月17日上午,石家庄学院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智媒中心举行。石家庄学院党委书记陈亮,党委副书记王溪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娟;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赵兵,党委委员、副社长刘翠敏,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刘成群出席签约仪式。

    1月17日上午,石家庄学院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河北日报记者赵威 摄

    按照协议,未来3年,双方将本着“校媒联动、深度融合、互相赋能”的理念全面展开合作。依托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传播矩阵,深入宣传推广石家庄学院“1396”发展战略、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省会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亮点举措和进展成效,在智慧校园及校级融媒体中心和智慧媒体创新应用实验室建设,以及在重大事件、重要活动的策划执行等方面深化合作,合力打造高校主流思想舆论阵地。

    石家庄学院党委书记陈亮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陈亮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学校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强省会建设的历史性机遇,坚持“应用型、地方性、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大力实施“1396”发展战略,正在向着创建一流应用型大学目标迈进。今年是石家庄学院升本20周年,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同心协力推进合作协议落实落地,不断开创校媒战略合作新局面。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赵兵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赵兵在致辞中表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正在推进实施“双平台”发展战略,形成数智引领、深融突破的全媒体传播格局。集团将充分发挥在内容生产、全媒体策划、新媒体应用、数智科技和舆情智库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打造好两个共建基地,联合建设好智慧媒体创新应用实验室,大力推动智慧校园和校级融媒体建设,合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为双方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石家庄学院党委书记陈亮(左)和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赵兵(右)共同揭牌。河北日报记者赵威 摄

    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共同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传媒研究联建基地”和“石家庄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胡洪月)

    责任编辑:戎利彬

    下一篇: 【强信心 增动能——高质量发展一线报道】河北秦皇岛:打造新型材料产业发展高地
    视频直播
    回放丨河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

    回放丨政协河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

    回放|河北交响乐团“英伦之谜”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