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省中医院召开2024年宣传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会

河北新闻网 2024-03-22 20:34:2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中医院召开2024年宣传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会

    3月20日,河北省中医院召开2024年宣传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河北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河北省中医院党委书记孙士江,省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支政,省中医院副院长杨倩等医院主要领导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图为河北省中医院召开2024年宣传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现场。河北省中医院供图

    会上,孙士江表示,一年来,河北省中医院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工作成绩显著,社会反响良好。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河北省中医院要从群众健康需求出发,深入挖掘传承中医药文化精髓,大力实施中医药文化弘扬工程,使中医药成为群众促进健康的文化自觉,助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要做好特色宣传,整合专家力量、传播渠道,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建立全媒体宣传矩阵,提升医院影响力。同时加强全院新媒体传播力数据分析,积极推进宣传文化成果转化。

    河北省中医院副院长杨倩以《围绕中心促发展 宣传助力谋新篇》为题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成绩,并作2024年宣传工作报告。

    图为河北省中医院2023年度优秀通讯员颁奖现场。河北省中医院供图

    会上,河北省中医院为2023年度优秀通讯员颁奖,获奖代表宣读了《中医药文化宣传提质年》倡议书。河北省中医院外一科、脑病科、放疗科、脾胃病一科和药学部科室负责人分别向参会人员介绍有关宣传工作经验做法。下一步,河北省中医院将持续以党建引领为主线,提升新媒体宣传能力,不断增强家园文化凝聚力,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和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烨晓

    下一篇: 中小学生爱国主题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启动 等你来参加!
    视频直播
    回放|2024年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水安全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推动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