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家有英烈”清明征集活动启动,邀您书写家中亲人的英烈故事

河北新闻网 2024-03-23 08:00: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家有英烈”清明征集活动启动,邀您书写家中亲人的英烈故事

    河北新闻网讯(纵览新闻记者卢伟丽、边义婷)无论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年代,总有这样一群人,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负重前行,奉献热血与生命。这些令人景仰的英烈中有许多是我们耳熟能详的,也有很多默默无闻。清明节即将来临,纵览新闻(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推出“家有英烈”清明征集活动。如果您的亲人中有英烈,请把他们的故事讲给我们,我们将在清明节进行刊发,以致敬先烈、寄托哀思。

    本次征集活动以“家有英烈”为主题,聚焦万千家庭中那些默默奉献的英烈人物。如果您的亲人中有英烈人物,请拿起笔写下他们的故事,以及您想对他们说的心里话。我们将对征集到的故事进行筛选、整理,清明节当天在纵览新闻客户端、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以及官方微博、微信、头条号等第三方平台集中刊发,让公众了解英烈事迹,传承英烈精神。

    应征作品要求以第一人称讲述亲人的事迹,不超过600字。“对亲人说的心里话”请在150字以内。需要提供英烈的照片、相关部门颁发的烈士证或见义勇为证书等相关证件照片。本次征集活动截至3月31日。投稿邮箱:yzdsbwh@163.com。咨询电话:0311-67562984(工作日),也可在纵览新闻微信公众号相关文章下留言咨询。

    责任编辑:边义婷

    下一篇: 纵览捉“谣”记|四川雅江山火千人被困?官方回应
    视频直播
    回放|2024年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水安全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推动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