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涉县铜锣湾广场与邯郸新世纪品牌签约暨VIP客户抽奖答谢会圆满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22-01-10 17:45:0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涉县铜锣湾广场与邯郸新世纪品牌签约暨VIP客户抽奖答谢会圆满举行

    2022年1月9日在涉县融媒体中心隆重举行“涉县铜锣湾广场与邯郸新世纪品牌签约暨VIP客户抽奖答谢会”,来自各界新闻媒体、邯郸新世纪及品牌商家等,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盛会。

    万商汇聚 旺市已定

    铜锣湾广场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占地约8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该项目集餐饮、娱乐、休闲、文化于一体,一站式满足吃、喝、玩、乐、游、购、学等全龄式体验消费。彻底改变涉县商业格局,成为涉县的新中心、新名片、新地标。

    璀璨盛典,盛启时代风华。

    现场高朋满座,邯郸新世纪、万达影院、希尔顿惠庭酒店、众多主力商家以及VIP客户早早来到现场,怀着一颗颗激动的心,共同见证涉县铜锣湾广场成立以来的风雨前行,共同展望铜锣湾广场发展下的高光时刻!

    活动伊始,香港铜锣湾董事局主席陈智、邯郸新世纪百货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强,分别从各方向各维度来讲述了本次品牌签约入驻的重要性,携手共进,开拓涉县商业合作新高度,为其他主力商家奠定了信心!

    (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

    (阳光集团百货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强)

    合力共赢,共筑繁华。

    涉县铜锣湾广场项目副总裁张晖表示,本次铜锣湾广场与邯郸新世纪百货及部分品牌商家签订了合作协议,此次知名品牌的入驻将推动涉县商业的发展,同时涉县铜锣湾广场的发展规划也将有助于商家扩大自身品牌影响力,共同携手,精诚合作,未来可期。

    (涉县铜锣湾广场副总裁 张晖)

    (商家代表:小放牛)

    随后在线上也为VIP客户抽出了大奖,现场邀约涉县公证处人员进行核实公证,保证抽奖公平、公证、公开;不仅仅是涉县铜锣湾广场项目发表对城市的创造性与自信心,铜锣湾广场作为在涉县商业的巨作,同样受到业内同仁和媒体的高度关注。

    (涉县公证处工作人员)

    随着时代的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正在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这对于涉县和铜锣湾广场来说,都是全新的挑战。不畏浮云遮望眼,铜锣湾广场一直在努力迈向更远的未来。





    责任编辑:闫明

    下一篇: 河北乐亭:丹青贺岁 翰墨迎春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冬奥主题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冰雪之约——冬奥交响曲》音乐会

    回放|2021河北十大新闻、年度十大新闻人物揭晓仪式

    回放 | 婚礼“新”花样 非遗“潮”起来——“非遗婚礼”直播等你来围观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