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聚莱福2022年战略发布会成功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22-01-11 15:31:19
语音播报
  • 分享
  • 聚莱福2022年战略发布会成功举行

    1月10日,由聚莱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北京起飞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策划承办,主题为“攀登者”的聚莱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2 年战略发布会在石家庄成功召开,来自社会各界的行业嘉宾欢聚一堂,跨界探讨交流,共话健康未来。

    聚莱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新德接受采访

    志御软件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CEO吴华昭接受采访

    聚莱福一直致力于未来健康与科技的融合,公司运营总监胡瀞予女士在总结汇报中表示,企业的成长是在一次次的自我复盘、一层层自我重塑中寻找前行的道路,了解市场前沿信息,并一直坚持践行顾客思维的坚定立场,才能在行业内取得卓有成效的业绩。

    总经理胡新德做企业2022年战略规划

    在2022年的战略发布会上,聚莱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新德指出:“要抓住时代赋予我们的创新精神和互联网思维,真正将健康与科技的连结和汇生工程落到实地,为大众的健康事业提供更好的体验服务,为实现全民健康而砥砺前行。”此外,为更好的践行社会责任,丽康会事业正式启动,由标准店逐步完成向社区店的转型,开启全国各大城市全面布局的新征程。作为聚莱福的转折点,市场部经理现场为十位丽康会的推广大使授牌,无论行业环境如何更迭,丽康会将会秉承初心,在“健康、幸福事业”上追求精进的脚步,保持对善爱的坚守、对服务的追求,创造受人尊重的事业。

    大健康趋势高峰论坛

    近年来,健康产业成为关系到国计民生的特殊的朝阳产业,整个健康大环境在新经济常态下稳步发展,国家对大健康产业的扶持力度逐年增加,为产业发展提供了肥沃的土壤基础。活动现场,和君咨询合伙人、和君品牌研究中心负责人、国务院国资委央企品牌核心顾问贾晓轩,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类脑人工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青年研究员王鹤,志御软件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CEO吴华昭,嘉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何立与石家庄聚莱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邹安东等来自不同领域的代表再聚焦“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主题,就“互联网+医疗健康”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探讨,共享在健康产业和相关服务业中的先进经验。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此外,聚莱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志御软件信息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希望双方跨越式发展的开始,结伴同行,不断勇攀高峰,赢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先进技术的进步。

    全国各区域负责人及门店一线员工参加盛会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2021年石家庄社区品质服务技能大赛总结大会举行
    视频直播
    直播|车客杂谈: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石家庄申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回放 | 河北省冬奥主题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冰雪之约——冬奥交响曲》音乐会

    回放|2021河北十大新闻、年度十大新闻人物揭晓仪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