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召开年度工作述职会议

河北新闻网 2022-01-19 17:05:50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召开年度工作述职会议

    1月13-14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秘书处召开年度工作述职会议。秘书处全体成员,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议。会议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刘寅坤主持。

    协会秘书处综合部、会员服务部、行业发展研究部、宣传信息部、培训部、财务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分别汇报了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来,协会坚持党对各项工作的领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政府主管部门决策部署和协会理事会工作要求,在行业理论研究、人才培养、舆论宣传、反映诉求、政策推动等方面充分发挥了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职能。特别是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物业服务企业严格执行收费信息公开有关规定,让业主明明白白消费;配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开展物业服务企业发展居家社区养老服务试点工作,推动探索“物业服务+养老服务”新模式、新方法、新道路;建立物业管理师(员)职业能力等级评价制度体系,探索开展职业能力等级评价工作;扎实开展“暖心服务 携手同行”物业管理公益大讲堂交流活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困难,成功举办第三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

    会议指出,2022年是协会重要的过渡年份,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是协会工作的总基调,协会将进一步调整协会组织架构和机构设置,全面优化协会党支部、监事会、理事会、秘书处治理结构,健全完善协会内部管理制度,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完善会员服务体系,强化协会信息化建设,提升协会组织活力、协同能力、专业能力和风险防范能力,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透。协会将始终不渝为行业发展建功立业,铸就行业精神,积累宝贵经验;始终不忘初心,沿着正确的方向坚定前行。

    会议对秘书处拟定的协会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集体讨论,与会人员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讨论的《中国物业管理协会2021年工作总结(讨论稿)》和《中国物业管理协会2022年工作计划(讨论稿)》,经进一步完善后将提交协会理事会审议。

    会议同期召开了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协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协会党员干部职工要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把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落实“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要求结合起来,谋划好全年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河北省房协成功举办政企交流座谈会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品牌农产品万里行(西安站)推介会

    回放 | 河北交响乐团2022-2023音乐季之二“浪漫之夜”

    回放|“迎接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省直文艺院团惠民演出季——京剧《秦英征西》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