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邯港高速项目开展“邯港筑长龙,携手健步行”阜城湖健步走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4-28 16:51:04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邯港高速项目开展“邯港筑长龙,携手健步行”阜城湖健步走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似锦)4月27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邯港高速项目在开展了“邯港筑长龙,携手健步行”阜城湖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本着低碳健康的理念,让职工亲近大自然,同时锻炼体质、磨炼意志,拉进彼此距离,增强协作能力。

    首先由指挥部副书记汪国华为大家讲述了三局发展历程,让新一代年轻朋友更加了解企业文化,激发其使命感。随后进行一系列的小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最后一项健步走,邯港的青年朋友们迎着着春风,昂扬姿态,阔步在阜城湖的绿荫小路上,坚毅的步伐,整齐的队伍,赋予修筑邯港“长龙”作战队伍以青春的活力,他们踏着新时代的旋律,走在邯港建设的大路上,合着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节拍,奋进在追梦的新征程中。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中建二局四公司华北分公司举行“迎五一 庆五四”活动
    视频直播
    直播|“匠心筑梦 技能强冀”先进事迹报告会

    直播预告|迎接一个春天•2023琢悦盛典 与您不见不散

    回放 | 全国戏曲(北方片)会演暨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吉剧《江姐》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