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万科翡翠书院 | 2023升级巨作 5号院即将重磅发布

河北新闻网 2023-04-28 17:55:32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万科翡翠书院 | 2023升级巨作 5号院即将重磅发布

    万科入石7年,城市献礼之作

    万科翡翠书院2023升级巨献

    中央地块5号院

    引领城市生活方式再次进阶

    再一次 把“向往的生活”献给石门

    万科翡翠书院,以百万方实景综合住区成就理想生活。2023重磅新作5号院,位居书院央心地块,在位置与资源的禀赋加持下,深研城市家庭生活需求,再次完成产品革新,只为把“向往的生活”献给石门,让幸福感与温暖感无处不在。

    书院央心 三大升级 成就院首之作

    位踞央心 | 尊贵院首 约200米“黄金生活圈”

    5号院位于百万方实景综合住区之心,享有优质的环境、景观、配套资源。重重加持之下,造就尊贵院首,将书院始终秉承的“理想生活”推至全新高度。

    项目周边约200米范围内,汇集3大公园、长安区文体中心、2大商业配套、K15目送式教育资源。

    坐享约75000㎡景观资源,南侧为约12000㎡社区公园,北侧紧邻约50000㎡中央公园,社区内享有约13000㎡“尤里斯花园”

    约1万㎡长安文体中心涵盖非遗展厅、健身房、图书馆、乒乓球馆、网球馆、篮球馆、小剧场等,将于6月开放(信息来源: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官网);

    北侧【钟楼广场】已开放,南侧约60000㎡商业综合体【阳光御景大厦】正在建设中;

    荷园路小学已于去年正式开学,荷园路幼儿园今年也将开始招生。

    此外,5号院享有优越的交通条件,距地铁4号线东垣东路站约170m(建设中);高营大街、东垣东路双向6车道均已通车。

    建筑升级 | 赋予城市更美好的质感

    5号院容积率约2.3,以建筑、自然、人文和谐共生的原则打造纯粹改善型人居社区。少即多的美学原则,致敬经典的优雅立面,将戴卫·奇普菲尔德的现代主义审美与新古典主义融合,打造出具有高级感和温暖感的隽永建筑。在万科翡翠书院原有的“学院派建筑”之上,让艺术与人文气息扑面而来。

    园林升级 | 户外会客厅 社区里的自然课堂

    5号院位于三大公园环抱之中,坐享约75000㎡景观,隔绝外界噪声、烟尘。本着尊重场所、因地制宜的原则,5号院在核心景观打造、植物层次应用和设备设施上更加精益求精,让园林成为休闲、社交、运动、休憩一体的“户外会客厅”。约1.3万㎡园林场域中,汇集图书馆花园-律动花园-艺术花园-探索花园-冥想花园-探索花园,营造出适合全家人、全年龄段的户外休闲场景和全龄运动系统。丰富园林层次,百余种植物应用,把自然课堂搬进社区。

    精妆升级 | 六大板块焕新 精质舒适主义

    5号院主打改善型人居,室内价值体系全面升级。坚持一线品牌加持并将服务北方家庭生活习惯作为产品研发原点。在“ 颜值焕新”“解放家务”“仪式生活”“健康安心”“超强收纳”“空间生长”六大板块迭新。涵盖空间色系、瓷砖、木作、地板等全面升级,并配置猫眼智能锁、洗碗机、智能马桶等舒适设备。

    万科翡翠书院入市4年累计热销70亿,背后是对品质的执着和对理想生活的不懈追求。

    2023重磅作品5号院,再次为城市献上一份更美好的答卷。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邯港高速项目开展“邯港筑长龙,携手健步行”阜城湖健步走活动
    视频直播
    直播|“匠心筑梦 技能强冀”先进事迹报告会

    直播预告|迎接一个春天•2023琢悦盛典 与您不见不散

    回放 | 全国戏曲(北方片)会演暨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吉剧《江姐》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