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冀房有约

直播预告 | 冀房有约(70)体验感居住感如何?探访万科翡翠书院2号院

河北新闻网 2023-05-16 15:26:50
语音播报
  • 分享
  • 直播预告 | 冀房有约(70)体验感居住感如何?探访万科翡翠书院2号院

    万科翡翠书院2号院小区一角。

    河北新闻网5月15日讯(杨林、张毅)公园环绕、文化气息浓厚、一站式教育资源、超大儿童游乐园,5月17日上午9时,《冀房有约》第70期直播走进万科翡翠书院2号院,带你近距离感受该项目的园林景观、配套设施、物业服务等方面。

    万科翡翠书院项目是万科集团在石家庄打造的第二座高端翡翠系项目,坐享约75000平方米景观资源。

    不出家门,便可云端找房。《冀房有约》探房官携手置业顾问通过行走体验,探访交流的形式,近距离、多角度、代入式精彩呈现,实地探访该项目居住感,体验感。

    网友观看直播方式:

    1.登录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请登录“纵览新闻客户端”收看直播。

    3.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4.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5.百家号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6.河北新闻网微信视频号平台可通过微信视频号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微视频 | 《冀房有约》探房官来了,2分钟带你云端找房
    视频直播
    回放丨“2022年度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和互联网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体验感居住感怎样?探访万科翡翠书院2号院

    回放 | “河北省加快建设现代化计量体系”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