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冀房有约

直播预告 | 冀房有约(71)超级奥莱旁 鼎级公园住区,走进荣鼎奥莱天泰公元项目

河北新闻网 2023-05-18 18:19:15
语音播报
  • 分享
  • 直播预告 | 冀房有约(71)超级奥莱旁 鼎级公园住区,走进荣鼎奥莱天泰公元项目

    项目效果图。

    河北新闻网讯(张毅) 如果说滹沱河代表的是石家庄生态自然的高点,那奥体就代表了石家庄人文的高点,再匹配足以辐射整个华北区域的砂之船(石家庄)超级奥特莱斯的商业高点,那与三大高点为邻,占据石家庄城市发展潜力和发展方向的地产项目你心动吗?5月19日,《冀房有约》第71期直播,将走进荣鼎奥莱天泰公元项目,走进这个正定新区连续3月夺得销冠的项目,带您近距离感受荣鼎奥莱天泰公元项目的魅力。

    5月19日15:00,《冀房有约》探房官携手置业顾问通过行走体验,探访交流的形式,近距离、多角度、代入式精彩呈现,实地探访该项目居住感,体验感。

    《冀房有约》是河北新闻网房产频道近年来推出的大型融媒体沉浸式体验直播栏目,通过行走体验,探访交流的形式,近距离、多角度、代入式精彩呈现,为广大网友提供不出家门便可云端找房、了解行业最新动态、获取装修装饰知识的品牌栏目。

    网友观看直播方式:

    1.登录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请登录“纵览新闻客户端”收看直播。

    3.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4.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5.百家号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张毅

    下一篇: 直播回放 | 冀房有约(70)万科翡翠书院:体验感居住感怎样?探访万科翡翠书院2号院
    视频直播
    回放丨护航中高考!衡水市食品安全进校园

    回放丨第六届京津冀蔬菜产业发展大会暨招商对接活动开幕式

    回放丨“2022年度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和互联网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