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第三届工程建设行业高推广价值专利大赛复赛及决赛在石家庄举办

河北新闻网 2023-05-22 21:19: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第三届工程建设行业高推广价值专利大赛复赛及决赛在石家庄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工程建设行业高推广价值专利大赛复赛及决赛在河北石家庄举行。

    本届大赛聚焦专利推广应用价值,着力激发科技创新活力,挖掘和培育一批易转化、好推广、效益优的高价值专利,主动服务工程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

     工程建设行业高推广价

    图为比赛现场专家评审进行点评。

    大赛评审专家、参赛单位代表、专利发明人共计550余人参加了现场比赛,各行业、地方建筑业协会以及工程建设企业有关人员及知识产权工作者6.21万人通过网络评分参与了决赛。

    图为获奖选手与领导合影。

    工程建设行业高推广价值专利大赛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和“公益办赛”原则,致力于成为行业知识产权工作的宣传平台、行业高价值专利的竞赛平台、行业专利保护知识的学习平台、行业专利人才的培养平台。本届大赛参赛专利共有2498项,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以及社会公众投票,最终评选出特等专利10项。大赛举办过程中,还面向参赛专利发明人组织了专利检索技能比赛。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问道颐养城产权式居家养老社区5月20日全线封顶
    视频直播
    回放|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建校2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回放|《孕育新生命·守护心健康》公益巡讲及义诊活动下午场

    回放|《健康中国·河北行动》预防出生缺陷之 《孕育新生命·守护心健康》公益巡讲及义诊活动 上午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