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2023华为全屋智能渠道峰会·河北站圆满落幕

河北新闻网 2023-05-28 09:25: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2023华为全屋智能渠道峰会·河北站圆满落幕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2023华为全屋智能渠道峰会·河北站在石家庄市西美五洲酒店圆满落下帷幕,众多合作伙伴和行业菁英共聚一堂,围绕全屋智能这一未来万亿赛道开展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河北终端业务部部长韩超发表了活动开场致辞,对参加峰会的新老朋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华为全屋智能在河北持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其产业链日益完善,产品力持续提升,消费者接受程度逐步提高,为当地居民带来了智慧和舒适的家居生活,并希望本次全屋智能峰会,大家可以激荡观点,碰撞思想,同心共进,赋能未来,为河北再次按下构建未来智慧家庭的加速键。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协会秘书长李明波发言表示,他表示在华为等一众科技企业的技术创新引领下,在各位合作伙伴多方共同努力下,河北全屋智能企业的实力、影响力、凝聚力必将不断提高,必将实现行业的突破性进展。

    本次峰会就目前全屋智能的产业战略洞察做了深入的分享,让与会的合作伙伴们全面了解目前的行业形式。同时,对于刚刚在华为夏季产品发布会上,重磅发布的华为全屋智能4.0进行了全面的解析。此次华为全屋智能4.0聚焦核心交互和子系统升级,推出业界首款空间穿越屏智能中控屏S2、交互家族新朋友智能MINI,超级快控及智慧语音新升级,叠加不断扩展的鸿蒙生态,重构人与空间关系,实现空间交互跃变,掀起一场空间交互革命。

    在这条万亿级赛道上,科技正在为更多人的智慧住房赋能,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划时代的智能空间体验。站在赛道巅峰,华为全屋智能依靠其在连接、交互、生态三大技术领域的扎实积累,打开空间智能化大门,建起坚固壁垒,持续引领行业。

    华为大中华区全屋智能TOB总经理姬博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华为全屋智能,也希望更多的行业伙伴能够加入鸿蒙智联生态的大家庭中,为全屋智能的发展,为未来空间智能的发展带来更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也希望所有合作伙伴能共同努力,共同推动行业的新发展和新进步。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获评优秀级! 河北省地球物理勘查院又一项目通过验收
    视频直播
    回放|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建校2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回放|《孕育新生命·守护心健康》公益巡讲及义诊活动下午场

    回放|《健康中国·河北行动》预防出生缺陷之 《孕育新生命·守护心健康》公益巡讲及义诊活动 上午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