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省“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建设”观摩交流高端峰会在石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23-07-07 19:54:04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建设”观摩交流高端峰会在石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7月6日,河北省“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建设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观摩交流高端峰会在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供水排水公司举行,来自河北省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协会、河北省决策咨询文化研究会、石家庄高新区供水排水公司、河北经贸大学相关负责人以及省内部分企业管理人员、省市主流媒体记者100余人参加了峰会。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协会、河北省决策咨询文化研究会主办,旨在以党建引领文化建设,塑造河北优秀企业文化,凝聚河北企业发展力量,总结推广优秀企业文化建设成功经验,引领和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

    河北省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义敏在会上发言。河北省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协会供图

    会上,石家庄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先后发言。在高峰对话环节,主持人以采访方式对话企业家代表、专家教授、社会组织代表,大家从不同角度诠释党建引领优秀文化建设的品牌作用。

    会议现场。河北省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协会供图

    河北省决策咨询文化研究会会长詹文宏在会上发言。河北省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协会供图

    随后,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石家庄高新区供排水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展览室、党建室、图书室(咖啡室)、健身室和参与峰会活动。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河北省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协会供图

    通过观摩学习交流和峰会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建设,一定会在会员单位中形成创建既有时代质感,又有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必定开创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的新格局。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溢价28.3%!中海以16.63亿竞得河北科技大学裕华路校区地块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 |“衡水湖杯”第八届河北省导游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

    回放|河北省规范行政裁量权基准制定和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