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铂云府与万科物业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23-07-21 12:37:26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铂云府与万科物业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 7月20日,“鉴证实力·美好兑现”铂云府封顶仪式暨铂云府暨万科物业签约仪式成功举行,石家庄市房协代表、项目各负责人、建设施工单位,及媒体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纪珊珊表示,房协作为房地产领头的行业组织,将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推进保交付,强化行业自律管理,为人民的安居乐业贡献力量。

    筑谦地产铂云府项目工程总付总表示,保交付是稳住行业基本盘和稳定楼市的基础,筑谦将持续坚持“品质第一·服务于民”的经营理念,如期交付令业主满意的优质工程。

    筑谦地产总经理周秀华介绍说,筑谦集团与万科物业达成今日的深度合作,两家企业一定会在未来的合作里,强强联手,共同实现有质量的成长。

    北京万科物业第五分公司总经理李长久表示,万科物业将始终以幸福感为导向,以人文关怀为内核,以社区生活为服务场景,用量身定制的专业化服务,为铂云府业主营造美好生活场景。

    在活动的最后,铂云府项目特别邀请资深媒体大V与项目负责人共同开启一场含金量十足的大咖访谈,带领大家深度探索项目。在专业的对话中,众人纷纷对铂云府的魅力所吸引。

    铂云府项目,作为新华首屈一指的高端改善产品,从选址到建造,都寄托着筑谦集团对美好的追求。项目落子二环内,地铁旁,于水上公园畔,倾情打造低密洋房社区;把繁华之美、生态之美、人居之美汇聚一处,呈现在大家面前。

    目前,铂云府项目2#楼、3#楼、4#楼、5#楼、6#楼、7#楼、12#楼全面封顶,以超前86天的强企速度,兑现美好承诺。项目以艺术级的审美格调,打造现代美学C大调建筑立面,形成视觉上的极致体验,构建时光之美。在园林的建造,项目亦别具匠心。两轴、一环、六大主题空间的全龄乐活园林,呈现繁华浓荫中的现代栖居。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左岸方舟项目开工仪式在正定新区成功举行
    视频直播
    回放|“2023年上半年河北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石光峥嵘”百架古筝广场音乐会

    回放 | “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承德县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