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头条新闻

河北省第五届“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 2023-11-08 17:04:3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第五届“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以“凝聚城市力量 赋能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3河北省第五届“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开始报名。参与热线0311—67563652,11月30日报名结束。活动包括网络展示阶段,评审阶段和结果公示阶段,活动结束后,主办方为入围项目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凡2023年在河北省内开展业务的房地产企业、物业企业及房地产行业从业者均可报名参与。活动共设置楼盘(五证齐全)、物业、企业三类奖项,每个奖项评选出10个入围项目。分别授予2023冀房之星·智能智慧社区、2023冀房之星·园林社区、2023冀房之星·诚信物业、2023冀房之星·城市赋能企业等称号。

    河北新闻网自2019年10月推出“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先后吸引200余家房地产、物业企业及优秀从业者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指导,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客户端主办。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河北启动城市排水防涝跨区域应急联动机制
    视频直播
    回放丨“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我是家乡代言人”线下走访活动走进秦皇岛远洋蔚蓝海岸

    回放|“第五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新闻发布会

    回放|《好记者讲好故事》2023年中国记者节特别节目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