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饶阳县召开征兵工作暨民兵建设部署会

河北新闻网 2023-02-13 15:38:35
语音播报
  • 分享
  • 衡水市饶阳县召开征兵工作暨民兵建设部署会

    河北新闻网讯(高金龙)近日,为全面落实上级会议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和民兵建设任务,提升武装工作质量,衡水市饶阳县组织召开饶阳县征兵工作暨民兵建设部署会,推动饶阳县征兵和民兵建设再上新台阶,再取新成就。

    会议强调,各局办要切实把牢正确方向,落实各项制度。要及时发放“基层征兵工作人员奖励金”,提高一线工作人员积极性;要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把优待金发放到位,把悬挂光荣牌、送立功喜报等工作做扎实,不断提高现役和退役军人社会地位,努力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抓好民兵建设工作,是提升应急应战能力的关键途径,是推进军地应急力量合建共用的基础工程。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增强战略意识,充分认清民兵建设是军地共同担负国防安全的政治任务、战略任务。

    会议要求,编组民兵不仅要编起来,更要高标准编实建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应急力量、支援保障作战力量的民兵编组模式,严格落实党员、退伍兵的编组比例要求,积极主动配合,把民兵选准选强,扎实组织训练,争取在全市组织的民兵大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为饶阳后备力量建设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衡水市饶阳县人武部组织开展文职人员政策学习
    视频直播
    回放丨“2023中国国际生态竞争力峰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七”待已久“夕”迎新生 剧透“产房那些事儿”

    回放丨“河北省金融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