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景州请您来看景”景县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4-28 17:36:1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景州请您来看景”景县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4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高雷)今天,“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景州请您来看景”景县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县龙华镇沙河湾文化产业园举行,现场重点推介了5个文旅项目和5条特色精品旅游线路,并介绍了“五一”期间县域特色文化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8172445.jpg

    5个文旅项目包括沙河湾影视小镇、广川董子文化园、景武林文化园、运河景观文化带、历史影视剧《太平军困守连镇》拍摄项目。特别是沙河湾影视小镇,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室内影棚面积1万平方米,是华北地区最大的集摄影、影视、艺术展览、休闲观光于一体的文化艺术基地。

    5条特色精品旅游线路包括“一日游”路线、“两日游”路线、“精品研学游”路线、“运河生态游”路线、“传统文化游”路线。其中,“一日游”路线荟萃广川董子文化园、景泓庄园、大运河白草洼、大运河华家口、景州舍利塔公园等著名景点,董子文化与运河文化相互交织,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特别适合短途游客。

    “五一”期间,景县还将开展民俗文化节,在文体中心推出美食嘉年华、非遗文化展,在景泓庄园推出灯光夜游、激光水幕电影秀,在凯骏农业示范园推出休闲采摘、璀璨灯光秀、水幕极光秀等各种主题活动,持续打造多元化经济消费模式,促进文旅产业回暖复苏。

    景县是中国董子文化之乡、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全国科普示范县、全国绿化模范县、全国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县、河北省民营经济先进县。近年来,该县依托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不断创新机制、构筑平台,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创新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增强了活力和魅力。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五一”假期临近 衡水高新区督导检查医疗机构消防安全
    视频直播
    直播|“匠心筑梦 技能强冀”先进事迹报告会

    直播预告|迎接一个春天•2023琢悦盛典 与您不见不散

    回放 | 全国戏曲(北方片)会演暨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吉剧《江姐》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