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河北衡水举办365百姓故事汇青年故事会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6-15 15:45:26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衡水举办365百姓故事汇青年故事会活动

    河北新闻网6月1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今天,由衡水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国复兴有我”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青春面对面·信仰我传承”青年故事会在衡水学院演播厅举行。

    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生张思远以“逐梦十二载 九霄探苍穹”为题,讲述了航天员蔡旭哲逐梦太空的故事;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周琦讲述了作为“青春向党”宣讲团成员用青春力量传播党的声音的故事;生命科学学院学生靳昊泽以“且以青春报祖国”为题,讲述了水生态学学者、衡水学院教授武大勇把论文写在了烟波浩渺的衡水湖上的故事……活动现场,来自衡水学院的10名青年学生讲述了身边的感动以及他们筑牢信仰之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绽放青春光彩的奋斗故事。

    据了解,今年以来,衡水市持续深入开展“信仰照亮青春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青春面对面·信仰我传承”青年故事会是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通过组织青年讲述优秀传统故事、红色革命故事、个人奋斗故事,引导全市广大青年、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闫漪

    下一篇: WCBA2022-2023赛季常规赛结束 河北衡水湖女篮挺进季后赛
    视频直播
    预告|放飞冀艺·乡村文化节——平山镇夏季村晚群众文艺展演

    第二十五届国际药材节暨2023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开幕式

    2023纵览中考访谈|石家庄一中西山学校、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
    热门推荐
    换一批